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POINT OF VIEW ABOUT SPRING/SUMMER 2011 PART ONE

Martin Margiela SS 2011
絕對喜愛的設計師,以deconstructive而著稱。他們的設計實在令人驚呼!(詞窮)
個人很喜歡off the wall的東西,
當看到這一季的設計時,我心情都緊張的無法抑制。絕對值得收藏。

Balmain SS 2011
大牌的設計永遠都有種抵擋不住的霸氣。這一季以biker jacket為主打,很帥氣。


Viktor&Rolf SS 2011
我最喜歡的設計師之一,也許應該說是之二,這兩個設計師以層層疊疊的設計被人注意。
每一次都會有一件令人驚喜的層疊作品。
今年也不例外喔!最讓我喜歡的還是他們的黑白系列,有我喜歡的puff和蕾絲,加上我無法抵擋的silk。讓我看了後激動無比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